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有钱真好 富豪老外想要斥资打造《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F篇新动画

2017-06-08 08:4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然,Palmer Luckey的推特言论现在还只是一场构想而已,具体方面还要根据日方动画公司的情况考量。不过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倘若真的获得了巨额注资,相信IF篇动画诞生也只是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此外,一些看戏的日本网友似乎感受到了大金主的壕气,纷纷将自己的梦想呈递出来——“那么接下来就是《灌篮高手》全国大赛篇动画化了吧”、“谁来把凉宫春日这个角色介绍给他”,诸如此类的言论充斥了讨论版。

游民星空

  对于漫迷们来说,很多动画的续作都是有生之年系列,目前只能寄希望于有钱任性的Palmer Luckey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钱真好 富豪老外想要斥资打造《从零开始》新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614331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