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又现奇葩轻小说 织田信长竟然变成职业引吐槽

2017-06-09 09:0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轻小说中有不少经典的好作品出现,也是吸引了众多的粉丝,但是现在日本的轻小说已经向着奇葩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除了标题越来越长,内容也是脑洞大到没变,什么和老妈一起穿越到游戏,宅男穿越变身为浴池(?),真是怎么奇葩怎么来。最近又有一部轻小说的标题和内容让人无法直视,也是引起了日本网友们的大吐槽。

游民星空

  这本轻小说名叫《织田信长这种谜之职业比魔法剑士还要不靠谱,所以就去做了个国王(原名:織田信長という謎の職業が魔法剣士よりチートだったので、王国を作ることにしました)》,从长度上来看也是够上一个简介了。而故事的内容也是像相当的脑洞大,讲述了做了织田信长这种奇怪职业的青年领主阿尔斯洛特将以王国统一为目标而奋斗。看到这里很多网友也是纷纷吐槽,织田信长是个奇怪的职业这种设定到底是什么鬼。

  大家都知道织田信长作是日本战国时代名将、政治家,然而在小说里似乎变成了一种职业,而且言语中还透露着对织田信长的贬低。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这个标题看到就让人感到不愉快,织田信长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织田信长根本就不是职业,而是人名。标题里的不靠谱到底是想表达什么意思?”“现在的出版社是在比谁家出的轻小说标题更脑残吗?”。虽然动漫中经常会出现织田信长的各种改编形象,但是这样变成一种职业真是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啊,不知道日本的轻小说将来还能有什么更加奇葩的设定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又现奇葩轻小说 织田信长竟然变成职业引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81226289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