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奇诺之旅》新动画定于秋季开播 宣传图霸气十足

2017-06-09 11:5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轻小说业界的佼佼者,《奇诺之旅》的影响力非常广阔。今年10月,本作最新动画将与大家见面,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宣传图。画面上,持枪的奇诺霸气十足。

游民星空
《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动画最新宣传图

  根据介绍,《奇诺之旅》的新系列动画名为《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依然讲述了旅行者奇诺游历世界时发生的故事。在宣布声优悠木碧和齐藤壮马等人加盟本作配音后,身为角色设计原案的画师黑星红白也绘制了最新宣传图,将主人公奇诺英武潇洒的样子呈现出来。

  此外,《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动画制作公司为曾经打造过《学园孤岛》、《暗杀教室》等诸多作品的Lerche,监督田口智久同样在业界内小有名气,令人期待在他将为观众们带来的惊喜。

  《奇诺之旅》系列是由时雨泽惠一创作的小说,改编TV动画《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旅行者奇诺为主角,讲述了他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周游各个国家旅行冒险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奇诺之旅》新动画定于秋季开播 宣传图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91139145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