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幽游白书》TV动画25周年纪念版权绘公布

2017-06-09 16:40: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幽游白书》动画25周年纪念版权绘公布,故事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于1990~1994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漫画作品,全175话(含外传一话)。现时发行的单行本共计19册。

游民星空

  本作最初定名《幽游记》,但此名与同时期连载的另一作品漫☆画太郎的《珍游记》太像,所以改名为《幽游白书》。该作品曾获得第39回的小学馆漫画赏少年向部门奖,在连载期间与《七龙珠》《灌篮高手》一同并列为1990年代中《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画。截止2012年,该漫画总销量已达4900万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幽游白书》TV动画25周年纪念版权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91641487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