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游戏王》动画槽点满满 床铺摆放位置成最大谜团

2017-06-09 17:3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戏王》动画的看点都有哪些?相信很多观众会说出“卡牌”、“友情”和“热血”等等,然而最近有网友发现了另一个槽点,那就是床铺摆放位置略奇怪……

游民星空

  虽然说在动画的世界里,一些夸张的事情可以不必纠结,但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吐槽一下。近日,推特网友“志染さん@sizimi339”便发现了《游戏王》动画的新槽点——这些床的位置似乎显得不同于常理?

游民星空

  在大部分房屋的家具摆放上,作为休憩用的床都是贴着墙摆放,或是设定在角落附近,目的是营造睡眠期间的踏实感,并且中华文化甚至还特别讲究床的位置和风水的关系。而在《游戏王》动画里,情况则完全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你们的床都整整齐齐地放在房屋中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动画槽点满满 床铺摆放位置成最大谜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91715093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