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驱兄弟》新漫画再曝槽点 小豪告白被拒五十次

2017-06-10 16:27: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越田哲弘创作的《四驱兄弟》漫画新章“青春中学生篇”已于近期开始连载。漫画中,升入初中的小豪终于鼓足勇气向女生告白,然而结果却令人扼腕叹息。

游民星空

  升入初中后,不谙世事的小豪也泛起了青春期少年特有的恋心,而他告白的对象居然是藤吉的妹妹千子?!看过之前《四驱兄弟》的观众一定会对千子的香肠嘴印象深刻,没想到经过短短几年时间她居然长成了身材标致、容貌靓丽的大美女……

游民星空

  当然,面对小豪的告白,千子还是给他发了好人卡,毕竟只有小烈哥哥才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根据看热闹的藤吉所说,这已经是小豪第50次告白失败了(你是樱木花道吗),而千子倒贴哥哥小烈的样子又让他非常不甘心。

游民星空

  告白失败又被无情秀恩爱,小豪心中的怒气越来越多却无从发泄。而当一行人来到街角的时候,他们发现一伙小混混在威胁一个瘦小的少年?终于找到出气筒的小豪二话不说把流氓们痛殴了一顿,将少年解救下来。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新漫画再曝槽点 小豪告白被拒五十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01547017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