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17:猪妖落荒而逃 人质岌岌可危

2017-06-13 09:2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7话已更新。长着猪鼻子和许多眼睛的怪物突然出现,将阿塞尔秦掳走。见到最重要的亲人消失在自己眼前,神荼的选择将会是……

游民星空

  原本准备救下阿塞尔,没想到怪物用两名部族少女作为掩护,拖延了神荼的时间。更为糟糕的是,就在神荼准备动手斩杀怪物的时候,两个拖油瓶少女将他的行动打乱,给了怪物逃走的机会。

  对于神荼来说,阿塞尔与他有着某些重要的关系,当看到这位亲人再度消失在自己眼前之时,少侠是将下令追击上去,还是偃旗息鼓回到营地?另一边,虽然被当作了人质,但阿塞尔显然不会乖乖坐以待毙,他似乎有着自己的计划……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7话《追》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17:猪妖落荒而逃 人质岌岌可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0925045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