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7月新番一览表3.0版 50部动画确定登场

2017-06-13 13:4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6月中旬,7月新番马上就要来了,日本最新的2017年7月新番一览表3.0版终于公开了,到目前为止一共有50部动画确定登陆7月。除了漫改作品之外,轻小说改编动画和原创动画也是占到了不小的数量,而且还有一些经典动画作品的续作登场。7月新番的多元化肯定可以满足大家的选择。

游民星空

  漫改动画这边,《舞动青春》、《洁癖男子青山君》、《狂赌之渊》都是相当亮眼作品,还有像《捏造陷阱》这样风格比较独特的动画也是值得期待。《天使的3P》《骑士&魔法》、《暗芝居》第五季等等轻小说改编和原创动画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7月新番一览表3.0版 50部动画确定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1004453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