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 意料之外的福利杀

2017-06-13 11:3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正当剧情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之时,本集中兰朵露可的福利按摩场景突然摧毁了这份严肃。

游民星空

  地面上的妖精兵兰朵露可和诺夫特不幸魔力中毒,为了让两人的身体恢复如初,威廉迅速帮助脱光衣服的她们进行按摩维护,上演了香艳的一幕。与此同时,珂多莉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她究竟能否顺利存活到动画完结的那一刻呢……?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末日时在做什么?》第10话先行图 意料之外的福利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1119137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