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9文字情报 一段惨痛的黑历史

2017-06-14 14:4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9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分配好成员后,联队食戟第二场比赛正式打响。面对着散发威严气场的司瑛士,久我照纪不由回忆了起一段惨痛的历史。

游民星空

  根据抽签的结果,久我照纪与司瑛士的料理主题为“绿茶”(茶叶),随即两人开始了各自的料理。看到久我照纪的烹饪手法,司瑛士不由对他发出称赞,并表示久我就这样被排除在十杰之外实在太可惜了。不过久我对于司的夸奖并不领情,他认为对方所说的都是“言不由衷的场面话”、“完全没有关心过别人的事情”。

游民星空

  进入久我的回忆。在之前食戟输给司瑛士之后,久我陷入了沮丧之中,好在一色慧对他进行了安慰,认为久我是低年级学生里唯一一个和十杰首席战斗过的人,让久我的信心重新恢复起来。而就在他准备寻找司瑛士进行复仇战的时候,却发现了意想不到的场面。

游民星空

  当时,司瑛士正在与同学们聊天,当学生们提到那场食戟,以及身为对手的人是久我家的长子时,司瑛士居然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他根本没有在意过自己对手的一丝一毫?!目睹此景,久我遭遇巨大的震惊和打击,也让“击败司瑛士”成为他最大的目标。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久我怀揣着满腔愤恨继续专注于自己的料理,与此同时司瑛士也开始了他的行动。另一边,龙胆学姐将装有食材的箱子放在调理台上,里面居然装着活生生的鳄鱼?看到这一幕,身为对手的女木岛冬辅也默默燃起了斗志,他又准备做什么料理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9文字情报 一段惨痛的黑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41428196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