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正式PV公开 2018年1月开播

2017-06-15 16:1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的新作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自从公开了一个宣传视频之后,很多动漫迷都是被那唯美的画面所以吸引,现在官方终于公开了各种详细的消息和正式的宣传PV。《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将在2018年1月开播,女主角薇欧瑞特·艾弗戈登将由石川由依担任配音。虽然本次PV中展现的画面依旧很少,但是也足以让人感到兴奋了。

京都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正式PV:

  之前《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的监督确定为石立太一,现在官方公布了更多的制作人员名单,系列构成为京都动画之前的《轻音少女》、《玉子市场》动画的系列构成吉田玲子,角色设计为原作小说的插画师高濑亚贵子,这样的话人设方面倒是不用担心了。这部动画将在7月2日美国举办的漫展Anime Expo上举办第一话全球先行上映会,看来第一话已经早早的制作完成了。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一部非常的正统的少女题材作品,女主角薇欧瑞特 ·艾弗戈登,是C·H邮便社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与C·H邮便社社长霍金斯、莱登沙夫特利希以及国陆军士兵吉尔伯特·三角梅,展开了一段凄美的故事。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石立太一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高濑亚贵子

  OP 演唱者:TRUE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CAST】

  薇欧瑞特·艾弗戈登:石川由依 ​​​​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正式PV公开 2018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41755326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