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8话 新的副本已经开启

2017-06-15 09:5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8话已更新。狂暴的怪物将阿塞尔秦绑架并逃走,看到对方消失的情形,神荼的脑海中也突然闪现出某些记忆——那,是他的弟弟……

游民星空

  阿塞尔无助的求援样子像极了当年神荼弟弟被掳走的场面,这让神荼不由怒目圆睁,全身都在颤抖。冷静下来之后,神荼向酋长询问了怪物藏匿的地点,旋即他决定动身出发将重要的同伴救出。

  与此同时,身穿军服的神秘人物也来到了岛上,当获悉卫星失去目标信号之后,这名大佬下令向丛林中抛洒枯叶剂,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8话《回忆》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18话 新的副本已经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0941408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