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旋风管家》漫画最终卷发售 女性角色全员婚纱上阵

2017-06-16 16:0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至于上文中提到的特典婚纱色纸,畑健二郎老师特别画了所有女角的婚纱版本,分别配置在不同店铺特典。不过想要获取濑川泉的婚纱照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须购买全套单行本(共52卷)才有机会得到,并且还是限量款。

游民星空

  从2004年开始连载的旋风管家可以说是许多读者青春记忆里的一页,虽然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对结局感到满意,但总算是个有始有终的故事。在此之后畑健二郎还会打造什么精彩的作品呢?一起期待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旋风管家》漫画最终卷发售 女性角色全员婚纱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546352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