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RAME ARMS GIRL》最终话先行图 赌上信念发动必杀

2017-06-17 09:3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FRAME ARMS GIRL》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获取更强力量,大鹫接受了身体改造,但这个新形态却使她陷入暴走。而对于轰雷来说,这次她能否雪耻呢?

游民星空

  暴走的大鹫不顾一切想要与轰雷决出胜负,即便身体压力已经超过了负荷。不过对于轰雷(改)来说,让大鹫恢复正常才是当务之急,为此她与同伴们展开了合作,利用大家的力量将大鹫压制住,也让这场持续已久的恶战终于画上了句号。结束战斗之后,轰雷似乎有话要对小苍和武希子说,难道她……

《FRAME ARMS GIRL》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RAME ARMS GIRL》最终话先行图 赌上信念发动必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70925067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