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执事:豪华客船篇》音乐剧视觉图首曝 主演公布

2017-06-17 09:4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黑执事》官方宣布将推出《黑执事:豪华客船篇》音乐剧,并透露从2017年12月31日开始在5个场馆公演。近日音乐剧主视觉图曝光,古川雄大&内川莲生出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执事:豪华客船篇》剧场版已于今年1月21日在日本公映,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内容是原作《黑执事》漫画第11卷到第14卷的内容:夏尔和赛巴斯二人为了找寻死者复生的秘密,卷入了豪华客船坎帕尼亚号的事件当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执事:豪华客船篇》音乐剧视觉图首曝 主演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70947467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