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捏造陷阱》PV第二弹公开 黑直长妹子的小心机

2017-06-19 14:1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捏造陷阱》,在今天(6月19日)公开了本作的第二弹PV,黑直长妹子水科萤充分的表现了小恶魔的一面,拉着粉毛妹子大玩百合,两个男主真是让人觉得好可怜。这部动画各种NTR福利绝对能让绅士们看得过瘾,就是不知道动画将会如何改编了。

PV第二弹:

  视频观看不了请点这里

  《捏造陷阱》是由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故事女主角由真(CV加隈亚衣)苦于没有恋爱经验而去找青梅竹马的水科萤(CV五十岚裕美)商议约会的事情,然而萤却在约会途中对她动手动脚,并且做了更为过激的事情——就这样,两位少女在百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到她们发现已经无法回头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捏造陷阱》PV第二弹公开 黑直长妹子的小心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91415341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