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番动画《梵蒂冈的奇迹调查官》正式PV 7月7日开播

2017-06-20 17:56: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轻小说改编动画《梵蒂冈的奇迹调查官》将于7月7日开播,官方终于在今天(6月20日)公开了本作的真是PV,两位来自“梵蒂冈国”的神父为调查恶魔杀人事件去往世界各地展开调查。本作的声优阵容相当的豪华。两位男主平贺·约瑟夫·庚和罗伯特·尼古拉斯的声优将由冈本信彦和诹访部顺一担任,而知名声优江原正士、齐藤壮马、代永翼、安元洋贵、游佐浩二也确定将加盟配音。

动画《梵蒂冈的奇迹调查官》正式PV:

  看破虚假,击退伪装,终至神之奇迹。这就是我们奇迹调查官的义务——天才科学家平贺,与古文书暗号解读专家罗伯特。两人是一对好搭档,是梵蒂冈所属的“奇迹调查官”——那是对来自全世界的奇迹的真伪进行调查与判别的秘密调查官。在为调查而造访的地点遇到的不可思议事件——浮现的圣痕、流泪的玛利亚像。在判定奇迹的真伪过程中,突然发生的奇怪事件——天才神父组合的事件簿,开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动画《梵蒂冈的奇迹调查官》正式PV 7月7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01756308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