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恶灵附身2》和《德军总部2》漫画公布 泰坦漫画公司负责

2017-06-22 10:33: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honix 编辑:小小白 浏览:loading

  在E3 2017期间,Bethesda宣布推出《恶灵附身2》、《德军总部2:新巨人》和独立资料片《羞辱:界外魔之死》等内容。今天泰坦漫画公司联合Bethesda宣布,将围绕这些游戏推出一系列漫画。

游民星空

  首先是《恶灵附身2》系列,继续讲述塞巴斯蒂安·凯斯特拉诺(Sebastian Castellanos)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坦漫画公司早在2015年就已经推出过《恶灵附身》漫画,让用户可以体验一些游戏中没有提及的故事。

  漫画的第一卷将于9月6日推出,由Ryan O’ Sullivan(曾负责《战锤40K:战争黎明3》漫画)担任编剧,并由Damien Worm(曾绘制漫画《The October Faction》)和Szymon Kudranski(曾绘制漫画《蜘蛛侠》)来绘制。

游民星空

  《德军总部2:新巨人》系列漫画将由Dan Watters(曾负责《刺客信条》漫画)担任编剧,并由Piotr Kowalski (曾绘制漫画《黑暗之魂》)和Ronilson Freire(曾绘制漫画《木乃伊》)负责绘制。漫画第一卷将于9月13日推出。

游民星空

  《羞辱》的新漫画将基于《羞辱:界外魔之死》,由Michael Moreci担任编剧,并由Andrea Olimpieri(曾绘制漫画《羞辱》)和Mattia Iacono负责绘制。漫画第一卷将于9月27日推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社《恶灵附身》《德军总部》《羞辱》漫画 9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014094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