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剑风传奇》漫画又宣布休刊 2017年冬季再开连载

2017-06-22 12:0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剑风传奇》的漫画连载,大家估计都是只能用无语来面对,在今年(2017年)的3月份漫画终于再次开启连载,但是燃粉丝们感叹又是一个有生之年。不过这次的连载又是时间不长,在6月23日发售的《Young Animal》上,官方又宣布老师从下期开始休息,预计冬天回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作者三浦健太郎也算是漫画界中的反面典型了,沉迷黄油、萌废漫画,甚至还荒废自己的漫画去赤松健工作室催更《魔法先生》。然而就是这样读者也愿意哭着等,再加上最近的动画改编,这下更有资本接着浪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漫画又宣布休刊 2017年冬季再开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206447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