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用嘴炮拯救堕天使

2017-06-22 17:02: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为了将堕落成恶魔的古莉救出,青司、小柚和可拉利变装潜入魔界,随后他们获悉了更加惊人的某个事实。

游民星空

  对于该不该救出古莉这件事,小柚和茜发生了分歧,最终可拉利将青司和小柚带入天界,在天神的介绍下他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古莉从小到大的秘密。

  为什么樒和魔王会展开合作?抱着探求真相的目的,青司、小柚和可拉利乔装打扮前往地狱,然而这里看起来更像是黑心企业一样……经过一阵摸索,青司终于发现了古莉的身影,面对着这个内心已经彻底改变的天使,身为男主的他能否用真心唤醒对方的爱意?

《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そうだ、死にましょう!×私やっとわかりました》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用嘴炮拯救堕天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612167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