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5话情报图 男主角再开大招

2017-06-23 09:4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5话将于近日更新,目前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更新了部分先行草稿图。焰魔堂辘轳与青龙的对决进入白热化,胜负依然无法预测。

游民星空

  根据草稿图内容来看,漫画第45话将继续围绕焰魔堂辘轳的比赛展开。在使出大招将“青龙”水度坂勘久郎击倒后,战斗并没有这么快结束,随后辘轳露出的夸张表情似乎在印证着这一点。与此同时,“玄武”云林院宪刚回忆起自己年轻时的故事,其中还出现了消失已久的清弦老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5话情报图 男主角再开大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0937005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