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改番《摇曳露营△》将于明年1月开播 轻百合治愈人心

2017-06-23 10:5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的漫画《摇曳露营△》此前曾宣布动画化消息,目前本作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最新一期《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封面上,官方给出了《摇曳露营△》TV动画定于2018年冬季(1月)开播的情报,并宣布动画制作公司为出品过《星刻的龙骑士》、《高校星歌剧》等动画的C-Station。

  主创成员方面,曾制作过《黑子的篮球》、《东京喰种》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将担任本作的监督,人物设计则交给了在《星刻的龙骑士》、《临时女友》等作品有过精彩表现的画师佐佐木睦美,身为系列构成的田中仁也曾在同样轻百合动画的《Anne happy》中担任过相同职务。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番《摇曳露营△》将于明年1月开播 轻百合治愈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31029165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