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0:学姐野性爆发 美食霸主上线

2017-06-24 09:31: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0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用鳄鱼作为比赛的食材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然而龙胆学姐却对此胸有成竹。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她的秘密开始曝光出来。

游民星空

  三组选手全部抽签完毕,其中久我照纪与司瑛士的绿茶主题料理已经开始着手制作中,另一边的龙胆学姐则抽到了“辣椒”作为题目,美作昴和斋藤综明是“金枪鱼”。看到女木岛冬辅思考的样子,龙胆学姐将鳄鱼抓在手中向他发出挑衅,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惊呼。

游民星空

  耍帅的样子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小插曲打破了这个气氛——鳄鱼从学姐手中逃脱,在会场中四处乱窜,还好最后乖乖被抓了回来。将鳄鱼固定在料理台上后,龙胆掏出刀迅速将其开膛破肚放血,用熟练的手法了断了鳄鱼的性命。

游民星空

  从剥皮到细节的处理都天衣无缝,龙胆学姐也称赞这条鳄鱼的肉质非常完美。在司瑛士看来,龙胆的厉害之处不仅仅在于刀工的技术,此外包括切割手法、处理手法、对食材的渊博知识,以及对未知料理的好奇心都是她的优点。

游民星空

  在获得远月十杰第二席之后,龙胆利用特权的力量环游世界各地,从中国的高山到沙漠地带,再到北极圈和亚马逊丛林,她无时无刻都探索着新物种的存在,并将它们改良为食材加入到料理之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0:学姐野性爆发 美食霸主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40904241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