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0话先行图 又是一场大混战

2017-06-24 15:0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机器人格斗大赛的决赛将采用四队混战的形式进行,在获得洛洛博士的支援后,A106号与玛尔斯的复仇大战就此开幕。

游民星空

  开赛之前,洛洛博士提出了一个崭新的提案,令在场观众大吃一惊;随后,洛洛博士表示“玛尔斯将把在场机器人全部打倒”,再次语惊四座。与此同时,后台备战的A106号正在充电,陪在一旁的小兰又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比赛开始,面对着曾经袭击过小兰的玛尔斯,“记仇”的A106号径直向它发起了冲锋,完全忽略了另外两名对手。怀揣着不同的目的,两台最强机器人上演了激烈的对决,而洛洛博士微妙的笑容似乎在预示着某些意外即将发生……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0话《バトルロイヤ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0话先行图 又是一场大混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41429591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