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花任务》动画进入后半期 最新宣传图公布

2017-06-29 10:17: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4月新番纷纷完结之际,时长为半年的《樱花任务》也进入了后半程的剧情。近日,官方公布了动画最新宣传图,卓帕卡布拉王国的五位少女靓丽出镜。

游民星空
《樱花任务》动画后半期宣传图

  随着主人公之一,同时也是“国王”的木春由乃渐渐进入佳境,她与四位同伴之间的默契也逐日加深。动画最新宣传图上,“国王”与“大臣”们迎着阳光跳跃起来,似乎预示着接下来剧情的氛围。尽管在复兴的道路上还有许多挫折,但励志的色彩依然没有衰减。

  此外,《樱花任务》后半期动画还将变更OP和ED,其中名为《Lupinus》的新OP充满了浓浓的活力,体现出年轻人们开朗向上的气质;ED《Baby's breath》则呈现出本作的世界观印象,同样非常治愈。

  《樱花任务》是制作公司P.A.WORKS继《花开物语》和《白箱》之后推出的第三弹“工作系列”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本作以木春由乃、四宫诗织等五位少女为主角,讲述了她们为了复兴老家的旅游观光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花任务》动画进入后半期 最新宣传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003023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