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lassicaloid》二期追加角色 少年与河马的不解之缘

2017-06-30 11:1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Classicaloid》将在10月推出第二季,目前官方宣布追加两名新角色。其中,原型为同名音乐巨匠的“瓦格纳”将由松冈贞丞配音,而另一位角色竟然是……

游民星空
《Classicaloid》二期动画主视觉图

  继承了第一季的欢喜闹剧,《Classicaloid》二期仍将围绕着众多有着特殊体质的音乐奇才展开。在贝多芬和莫扎特栖息的公寓里,他们将遇到号称“乐剧王”的新角色瓦格纳。瓦格纳有着美少年的外表和冷淡的性格,配合松冈贞丞特殊的低沉声线气质出众。

游民星空
瓦格纳(左,CV松冈贞丞)与德弗札克(右)

  此外,另一名新角色“德弗札克”亦来源于历史上有名的捷克籍作曲家,然而他的外表竟然是一头河马?!联想到动画第一季里经常出现的那只鲸头鹳“哈希”,难道德弗札克也将成为新的吉祥物吗……

  《Classicaloid(克拉斯卡劳埃德)》是日升社的原创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流星降下,巨大的机器人引起了大骚动,巴赫、肖邦、舒伯特和其他不断出现的“克拉斯卡劳埃德”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和力量?“克拉斯卡劳埃德”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lassicaloid》二期追加角色 少年与河马的不解之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1106094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