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1先行图 开启新旅程

2017-06-30 12:1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隔多年推出的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将于7月5日开播,今天(6月30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第一话的先行图。在大漠中的村子里,村民们都变成了袭击人的怪物,这时候想要拯救村民们的一行人出现了,正是三藏师徒4人。他们这次会在前往西域的路上遇到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与妖怪、科学与妖术实现了共存的无秩序而安宁的大陆。“桃源乡”——。其均衡由于遭受负波动的妖怪们的暴走这一谜之“异变”,而突然崩溃。为了阻止诸恶之根源的牛魔王复活实验而西行的三藏一行人,终于来到天竺的不远前。但随着靠近天竺,异变的影响更加浓厚,战争也更为极尽炽烈。再加上阻挡在三藏一行人面前的,五百年前的悲哀因缘……。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1先行图 开启新旅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121914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