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改编动画《战刻夜血》宣传PV公布 武将唱响军歌

2017-06-30 14:5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作为热门女性向恋爱手游的《战刻夜血》此前曾宣布推出TV动画,目前本作已确定于今年10月播出,宣传PV也一并公布。PV中云集了多位英俊的武将,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10月新番《战刻夜血》宣传PV:

  作为10月放送开始的纪念,《战刻夜血》官方还将推出各支军队大将的歌曲总集,其名为《军主题歌》。6月30日,战国大将丰臣秀吉声优花江夏树唱响了第一首主题曲《HEN-GEN-JI-ZAI》,并且随着时间推移,第二首主题曲将在7月14日公布,演唱者为武田信玄的声优小西克幸。

10月新番《战刻夜血》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改编动画《战刻夜血》宣传PV公布 武将唱响军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1446544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