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1:辣椒狂魔爆发 药王惨遭吃瘪

2017-07-01 10:3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1话已发布汉化版本。拉面达人女木岛冬辅准备制作从未有过的“非洲拉面”进行迎战,在龙胆学姐也将大量辣椒入锅后,疯狂的气息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有了原十杰第三席女木岛冬辅的助阵,反叛学生们顿时信心大增,而这也是近距离欣赏到十杰精英们对战的机会。身为擅长拉面的达人,女木岛学长接连拿出了各种器具,他的锅里似乎也正在煮着什么,看样子在目睹龙胆的表现之后他体内的斗志和热血也被激发出来了。

游民星空

  而从女木岛学长的发言来看,他要制作的居然是“非洲拉面”。非洲……拉面?在场众人对于这个从未听说过的名字感到迷茫,就连创真、小惠和塔克米也一头雾水——这种料理真的存在吗?

游民星空

  事实上,“非洲拉面”确实是一道子虚乌有的料理,女木岛想要通过自己的本事将它发明出来。随着评审员的讲解,女木岛先后使用了鸡汤、蔬菜、辣椒和花生等食材,通过配比让它们的风味发挥到极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1:辣椒狂魔爆发 药王惨遭吃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11011538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