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最新宣传视频发布 又是一场搞怪闹剧

2017-07-04 09:3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血界战线》二期动画近日公布了最新30秒宣传CM。画面上,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再次全员登场,这一次他们又要上演那些爆笑有趣的战斗闹剧?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30秒宣传CM:

  和先前相同,故事以主人公雷欧写给妹妹米歇拉的信揭开序幕。配合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作为旁白的雷欧慢慢讲述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种反常事件,随着他的介绍秘密结社莱布拉的克劳斯老板、扎布、珍、史蒂芬这些熟悉的面孔再次现身,在纽约这个特殊的城市与怪物们展开新的大战。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30秒宣传CM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最新宣传视频发布 又是一场搞怪闹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40919497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