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将国之天鹰星》追加新角色 漆黑老船长霸气森严

2017-07-04 10:4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7月新番《将国之天鹰星》开播前,官方宣布继续追加两名新角色的设定图和声优。故事里,两位角色均有着非同小可的地位,他们的外貌同样备受关注。

游民星空
卢西奥(上)与布雷加(下)

  本次公布的两名角色分别名为“卢西奥”和“布雷加”,声优小野大辅和山路和弘将为他们配音。其中,卢西奥是掌管着央海交易的海之都共和国元首,他有着美貌的外表,并且非常重视自己的国家,甚至会做出超乎常理的惊人举动。

游民星空
卢西奥(CV小野大辅):海之都共和国元首,深爱着自己的国家

  此外,一身漆黑的老船长布雷加则是海之都舰队的掌控者,虽然看起来非常威严,但布雷加却为了抵抗海盗入侵屡立奇功,深受卢西奥和手下船员们的信赖。同时,布雷加还是阿比利卡的养父,是对阿比利卡影响最大的人。

游民星空
布雷加(CV山路和弘):海之都共和国舰队长,阿比利卡的养父

  《将国之天鹰星》是漫画作者カトウコトノ在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作品,由古桥一浩执导,MAPPA制作的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漫画的舞台是一个相当于中世纪的架空世界,讲述了一位少年将军用战略与智谋拯救国家的宏大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将国之天鹰星》追加新角色 漆黑老船长霸气森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41027187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