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 子安武人确定加盟

2017-07-04 11:2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的新作《紫罗兰永恒花园》,在近日举办的美国漫展上公开了不少的详细信息,追加了男主的声优以及公开了动画的第一集。人气声优子安武人、浪川大輔、远藤绫、内山昂輝都确定将加盟本作的配音,子安武人和浪川大辅分别为霍金斯与吉尔伯特配音,远藤绫与内山昂辉分别为嘉德丽雅、贝内迪克特·布卢配音。动画的OP歌曲为《Sincerely》,将由TRUE演唱。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的故事发生在宁静的乡村,但是这种和平的生活刚到来不久。在一场毁灭性的战争中紫罗兰失去了她的双臂,而紫罗兰的指挥官吉尔伯特在战斗中失踪,吉尔伯特的前下属霍金斯( Hodgins)比任何人都了解紫罗兰,紫罗兰是个从童年时代除了战场就不知道其他事情的人,紫罗兰很难马上适应平和的生活。于是霍金斯建议紫罗兰在他的邮便局做分拣邮件的工作,紫罗兰很快对为客户转录信件的工作产生了兴趣,她开始怀疑自己在感情的缺陷是源于她不幸的童年,于是紫罗兰现在希望通过别人的信件对话来了解人类的爱和同情。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石立太一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高濑亚贵子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CAST】

  紫罗兰:石川由依

  霍金斯:子安武人

  吉尔伯特:浪川大辅

  嘉德丽雅:远藤绫

  贝内迪克特·布卢:内山昂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声优 子安武人确定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41122591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