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遇冷 难道真的回天乏术

2017-07-05 10:27: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上映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然而本作票房却逐渐遇冷,难道这部宣称大手笔制作的剧场版真的将迎来暴死的结局吗……

游民星空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第四周到场特典(三种迷你色纸)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目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累计票房仅为4亿日元,相比之前上映的《刀剑神域》剧场版和《黑子的篮球》剧场版等作品可以说略有惨淡。虽然在上映首日人气爆棚,但这个火热势头并未良好持续下去,这样估算到最后票房能不能突破10亿日元都很悬。

游民星空

  尽管如此,《魔劣》官方依然公布了第四周(7月8日至7月14日)到场观影特典,内容为原作画师石田可奈绘制的三款迷你色纸,并分别以不同的角色组合为主题。受到特典赠品的影响,剧场版票房能否有所提升?这个谜团或许只能通过时间来解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上映的《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呼唤星星的少女》改编自佐岛勤原作轻小说,讲述了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兄妹俩在度假期间与某位神秘少女相识,并逐渐发掘出对方秘密和心愿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高校劣等生》剧场版票房遇冷 难道真的回天乏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51025177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