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2话先行图 意料之外的新客人

2017-07-06 10:5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经公布。作为一家面向特殊世界的餐厅,这一次推开印有猫咪大门的客人同样出乎意料,他们究竟会是谁呢?

游民星空

  异世界里,初出茅庐的新手财宝猎人莎拉(CV安野希世乃)按着祖父留下的笔记来到废弃的洞穴,没想到她却在那里发现了一扇奇怪的大门?推开门后,眼前的餐厅景象让她不由一愣——难道这就是祖父留给自己的遗产吗?

  另一天,镇守边境的公国骑士海因里希(CV杉田智和)遭到魔物们袭击,逃亡途中他的马惨遭不测,海因里希本人也摔倒在地。怀揣着最后的气力和希望,海因里希祈祷自己度过劫难,然而此时他的面前也出现了印有猫咪的大门,这或许就是救命稻草吧……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2话《メンチカツ&エビフライ》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异世界食堂》原作为犬塚惇平创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舞台“洋食的猫屋”是靠近办公区的商店街的一角,以犬看板为标记的餐厅,而在这间看起来非常普通的食堂里,却经常出现来自异世界食客的身影……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2话先行图 意料之外的新客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037123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