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追加新角色 小黑猫是真男主

2017-07-06 12:0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公布了各位女主角的设定图之后,7月开播的泡面番《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继续追加男主角野良的资料,新人声优朝井彩加将为这只可爱的小黑猫配音。

游民星空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最新宣传图

  距离开播(7月12日)还有一周的时间,《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官方宣布主人公野良的声优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朝井彩加,旁白工作则交由Galgame有名的铃木惠子担任。作为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外表为小黑猫的野良原本是普通的男学生,经过某些变故之后他的灵魂进入了猫咪体内,与同居的美少女们上演着有趣的日常生活。

  此外,为本作女主角们配音的声优高森奈津美、仙台惠理、浅川悠和种崎敦美还将献唱主题曲《ネ!コ!(猫!咪!)》,担任作曲的森慎太郎曾为《Love Live!》打造过多首作品,本次由他制作的这首新曲将呈现出开朗轻松的感觉,并凸显猫咪带来的治愈一面。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追加新角色 小黑猫是真男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149096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