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最新PV 质量超高

2017-07-06 15:2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将于10月开播,官方再次公开了公开了全新的PV。在本次的PV中,少男少女们又唱了一首新的歌曲,但是曲调依旧是比较悲伤的,更像是一首祈祷之歌。而且这次的PV中,展现了更多的剧情画面和角色,质量相当的高,如果之后动画也能保持这么高的质量,那就太好了。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最新PV: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原作漫画从2013年起在《月刊Mystery Bonita》连载,单行本1-8卷正在发售中,最新第9卷也将于3月16日发售。该作曾于2016年被舞台剧化,由赤泽燈担任主演。原作者梅田阿比表示对这次的动画化非常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最新PV 质量超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524345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