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儿子只爱二次元妹子怎么办 精神科医生:没什么不好

2017-07-06 18:00: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二次元的渗透力也是非常的强,越来越多的“御宅族”都是只对二次元的角色们有兴趣,而对三次元的世界无动于衷。尤其是日本的很多宅男更是沉迷于二次元的“老婆”们无法自拔,最近还有通过VR和二次元女友结婚的企划,也是让很多人无法理解这些御宅族的想法。近日就有一名日本母亲在网上向网友们求助,说自己的儿子只对二次元女孩感兴趣,到底该如何让他对三次元的妹子感兴趣呢?

游民星空

  对此日本的媒体也是专门作了报道,而且还请来了日本的精神科医生兼音乐人星野概念来对此进行解答。这位专家也是表示其实这个真是不算是大问题,也用不着担心什么,与其硬扳还不如让他先接触同样喜欢二次元的妹子就好了。

游民星空

  这位专家表示:“日本的二次元文化在全世界都是很有名的,所以也不用轻视儿子要求儿子一定注视三次元的好,只对二次元感兴趣的人回过头来看三次元的女生,也会感受到二次元角色身上不存在的超越二次元的某种新魅力。但是人类并不是不断追求这种新鲜,对于并不接受新价值的人来说即便你去劝他尝试这种新的魅力,但大致上他会觉得对于现状已经十分满足现在不需要这种新鲜刺激。”。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其实也是很简单的,给他介绍一个同样喜欢二次元的女孩子,让他先从共同的兴趣来接触三次元的妹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儿子只爱二次元妹子怎么办 精神科医生:没什么不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718281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