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松》第二季纪念活动10月6日举办 详情公布

2017-07-06 18:1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松》第二季TV动画重播纪念活动详情公布,预计10月6日在新宿文化センター大ホール开演(17:00入场,18:00演出)。门票价格为6800日元。演出者分别是櫻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潤、小野大輔、入野自由、遠藤綾七位。

游民星空

  动画在原作基础上把时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背景下。然而他们却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作品在维持了原作风格的同时,大胆融入了各种NETA和现实要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第二季纪念活动10月6日举办 详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817308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