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交响诗篇》剧场版第一弹PV公布 揭开不为人知的真相

2017-07-07 11:0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预定于2017年上映的《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剧场版现已公布90秒预告视频。本部剧场版讲述了TV动画剧情10年前事件的真相,声优也基本沿用了之前的阵容。

游民星空

《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剧场版90秒预告视频:

  在“PLAY BACK”字样的引导下,昔日的记忆瞬间涌上心头。其中男主角兰顿的声音依然没有变化,他用铿锵有力的语调向大家介绍着剧场版的基本情况。伴随着优莱卡等人的出现,一场慷慨激昂的机甲大战正式爆发,“第一次爱之夏”的秘密也将于剧场版中慢慢公布出来。

《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剧场版90秒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交响诗篇》剧场版第一弹PV公布 揭开不为人知的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103075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