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GODZILLA:怪兽行星》PV公开 夺回地球激战开启

2017-07-07 12:0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哥斯拉》首部剧场版动画《GODZILLA:怪兽行星》在今天(7月6日)公开了本作的视频特报 ,充满科幻的场景和各种怪兽都出现了。在新哥斯拉移民船中主人公们的身影,在地面上人类与哥斯拉的亚种生物战斗的场景都出现了,画面有很明显的东亚重工的风格,不过看导演就知道会是这种风格了。

《哥斯拉》剧场版动画特报PV:

  剧场版动画《GODZILLA》将推出3部剧场版,第1部于2017年11月上映。故事讲述了4岁时男主角晴生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这部也是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本系列动画电影将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共同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剧本和系列构成,小崎祐介负责角色设计原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哥斯拉》剧场版动画特报PV公开 人兽激战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200405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