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奇诺之旅》新作追加声优 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7-07-07 11:37: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10月开播的《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新作动画近日再度追加参演声优。和去年公布的“多数决”广播剧阵容相同,本次梅原裕一郎和佐仓绫音等人也将悉数加盟。

游民星空

  从《奇诺之旅》动画官网的情报可以看到,本次公布的五名角色均在故事里有着重要的戏份。其中佩带日本刀的少年“西兹”(CV梅原裕一郎)、会说人话的白狗“陆”(CV松田健一郎)、无表情幼女“蒂法娜”(CV佐仓绫音)、神秘的“师父”(CV Lynn),以及“师父的旅行伙伴”(CV兴津和幸)完全还原了2016年由电击文库企划的广播剧阵容,一切还是熟悉的味道。

游民星空

  《奇诺之旅》系列是由时雨泽惠一创作的小说,改编TV动画《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旅行者奇诺为主角,讲述了他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周游各个国家旅行冒险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奇诺之旅》新作追加声优 还是熟悉的味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119577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