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易引进漫威12部漫画 携手迪士尼打造国漫超级英雄

2017-07-07 11:3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国内知名的漫画连载平台网易漫画宣布将一次应引进《银河护卫队》、《超能蜘蛛侠》、《美国队长》等12部漫威漫画作品。还以“漫威元素”为基础,融合现代中国元素,与迪士尼共同打造国内首部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据悉该项目正由国内漫画家棍记、Keng以及剧作家水珠、周烈焚等多位老师打造!

游民星空

引进漫画如下:

  《银河护卫队》、《神奇蜘蛛侠》、《复仇者联盟》、《奇异博士与至上诸尊》、《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内战2:誓言》、《内战2》、《内战》、《无敌钢铁侠》、《异人族:卡尔纳克》、《非凡异人族》、《异人族》。

  关于新作方面,目前公布了漫画角色的人设图,从人设上来看,与漫威角色的超能力不同,而是带有浓重的仙侠古风气息,更像是武侠玄幻作!关于携手迪士尼创作漫威超级英雄漫画的剧情等内容暂未公布,对此,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新作漫画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易引进漫威12部漫画 携手迪士尼打造国漫超级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131532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