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复活”托尼斯塔克 三大钢铁侠争夺主权

2017-07-08 09:10: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全新主刊系列《漫威Legacy》将让诸多经典角色回归其位,日前漫威官方正式宣布其中一号人物,托尼斯塔克,今秋发行的《漫威Legacy》旗下的《无敌钢铁侠》最新期刊中,托尼斯塔克将再次套上钢铁侠战甲。

ÓÎÃñÐÇ¿Õ

  自从漫威大事件《内战2》之后,托尼斯塔克就一直昏迷,由其AI代替他的战甲巡逻。不过他并非唯一的钢铁侠,还未到大学学历就考入麻省理工的黑人妹子Riri Williams,以及漫威大反派毁灭博士就作为“钢铁侠”登场。不过随着 《漫威Legacy》今秋发行,托尼斯塔克将以“无敌钢铁侠”回归漫威。

ÓÎÃñÐÇ¿Õ

  不过,就像DC的徒弟们为争夺“蝙蝠侠”称号大战,这三位钢铁侠也将齐聚争夺主权,而且漫画制作人Brian Michael Bendis表示钢铁侠还将发现他的家族秘密。

ÓÎÃñÐÇ¿Õ
Riri Williams

ÓÎÃñÐÇ¿Õ
毁灭博士

  另外,《漫威Legacy》将从地球英雄起源开讲,比如初代复仇者包括奥丁、铁拳、星标、恶灵骑士、凤凰、阿摩戈托、黑豹,敬请期待。

《漫威Legacy》封面: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复活”托尼斯塔克 三大钢铁侠争夺主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852264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