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话先行图 死后遭遇大麻烦

2017-07-08 09:5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作为一部同样以异世界转生为题材的作品,本作的后宫规模可谓相当庞大,此外一些新角色的情报也相继追加。

游民星空

  在男主角望月冬夜因事故死亡之际,他居然接到了来自神明的电话?!来到天界,冬夜发现眼前的这个神居然毫无威严,随后顺着对方的指引,冬夜转生来到异世界,开始了自己的全新人生。然而当他遇到各种奇怪的人之后,事态似乎变得无法控制了。

  随着第1话先行图的公布,官方一并追加了众多新角色的设定图及声优情报。值得关注的是,有着“17岁教主”之称的井上喜久子本次将与自己的女儿井上穗乃花同台配音,而两人负责的角色竟然是一对姐妹……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1话先行图 死后遭遇大麻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0948255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