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公布《蝙蝠侠:白骑士》 小丑竟成英雄暴虐蝙蝠侠

2017-07-08 18:01: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作为DC两大经典角色的蝙蝠侠和小丑,出品过众多经典系列作品,但两个角色立场对调呢,比如小丑成为英雄,蝙蝠侠成为反派,日前DC正式公布的《蝙蝠侠:白骑士》就是这样的作品,小丑洗心革面成为哥谭的“白骑士”主持正义,“蝙蝠侠”则成为法律之外的反派被小丑追捕。

游民星空
封面,小丑与哈莉

  《蝙蝠侠:白骑士》这部全新系列漫画由《Tokyo Ghost》漫画作者Sean Gordon Murphy打造剧本与绘图,预定10月开启连载。

  这部漫画中,小丑的疯狂与暴力行为被治愈,小丑改名“Jack”登场,他计划将其以往的错误弥补,涉足政治以公正的方法让哥谭成为更好的城市,其中就包括清除法律之外的义警“蝙蝠侠”。

  小丑成了政治家,成为“白骑士”这样的英雄形象,以客观公正的姿态对抗“黑暗骑士”蝙蝠侠。不过这样的小丑更恐怖,小丑成了合法人物,不触犯法律,反倒蝙蝠侠这样以法律之外形象示人的角色却成了反派,蝙蝠侠如何阻挡小丑。

漫画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公布《蝙蝠侠:白骑士》 小丑竟成英雄暴虐蝙蝠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245097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