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樱井纪雄《超元气三姐妹》漫画完结!

2017-07-08 11:1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女漫画家樱井纪雄原作的漫画《超元气三姐妹》宣布完结!作品描述的是围绕在三胞胎姐妹,长女三叶、次女双叶、三女一叶的日常,三女带点阴暗特质,容易造成他人误会的属性,号称全世界最不像的三胞胎之搞笑故事。

游民星空

  漫画最初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2006年第15号-2012年第39号上连载(2010年第20号-2012年34号一度休载),此后移籍到月刊《别册少年Champion》2012年10月号(9月12日发售)上继续连载。番外篇《ほぼ周刊みつどもえ》自2014年7月17日起在秋田书店的网络漫画网站“Championタップ!”上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井纪雄《超元气三姐妹》漫画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118384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