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童木起源》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智能机器人终于觉醒

2017-07-08 16:35: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童木起源》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尽管在机器人大赛中打败了玛尔斯,但被腰斩的A106号同样损失惨重。经过两位天才青年的努力修复,它能否再次站起来?

游民星空

  “啊啊,我就将这样独自坏掉吧”,A106号的上半身倒在赛场上,他的“头脑”里浮现出这些意识。不知过了多久,A106号被再次开启,同时茶水还举着获胜奖杯给它看,一切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

  借助着断断续续闪烁的记忆,A106号回想起当时作战的情况;而在存储机能和身体部件被逐个修复之后,它的“脑内”似乎也开始觉醒了全新的意识,那又会是什么呢……

《阿童木起源》动画最终话《ビギニング》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童木起源》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智能机器人终于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612168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