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新动画剧本由神山健治与樱井圭记共同担任

2017-07-09 10:2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正在法国巴黎正在举办“Japan Expo 2017”上粉丝曝光《攻壳机动队》新动画剧本负责人,预计将由神山健治与樱井圭记两位共同担任。

游民星空

  神山健治是负责TV动画两集的导演,而樱井圭记也曾参与第一部动画将近1/3的分集剧情以及第二季动画4集剧情(其中两集与神山健治共同创作)的编写工作。不过目前关于新动画的剧情内容暂未公布,动漫星空对此将会继续关注下去。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是由士郎正宗于1989年5月开始在讲谈社青年漫画刊物《周刊Young Magazine》海贼版1989年5月号~1991年11月号连载的漫画,进度为每三个月一话,并于1991年10月5日以一千日元的高价(相对同期的其他漫画而言)第一次印刷发行了单行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新动画剧本由神山健治与樱井圭记共同担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91025472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