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确定TV动画化 杀手的战斗生活

2017-07-10 14:5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7月10日)官方宣布,第20届电击小说大奖的获奖作品《博多的豚骨拉面》确定将要推出TV动画,看到这部小说的名字,很多没看过的读者估计会是以为这是一个描写美食的作品,但是这部小说其实是一个和《无头骑士异闻录》有些类似的作品,在一个封闭限定的舞台福冈,几股杀手势力为了各自的目而斗智斗勇的战斗。

游民星空

  《博多的豚骨拉面》是一部关于杀手的群像剧轻小说,故事的舞台发生在福冈,福冈这里3%的人口都是杀手。这里的福冈外表是个和平的城市,但实际上充满了罪恶,是杀手们活跃的圣地,这些杀手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在福冈开始了杀与被杀的故事。福冈市长为了排除异己雇佣的四名杀手,来自中国的杀手林宪明;因为女友被杀手杀害从美容师转身为杀手,还带着个小学女生做助手的基洛;还有刚加入公司半年完全就是职场新人的杀手齐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确定TV动画化 杀手的战斗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01455353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