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激萌泡面番再临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二期将于10月开播

2017-07-11 09:4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近期举办的千叶幕张演唱会上,《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官方宣布将制作《灰姑娘女孩剧场》第二季动画,并于今年10月开播。激萌的小偶像们终于又回来了。

游民星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二季制作决定PV:

  从现场公布的宣传PV来看,更多偶像少女将在小剧场第二季中登场,再现原版漫画的搞笑氛围。其中在第一季戏份较少或未有出现的安部菜菜、木村夏树、多田李衣菜、北条加莲、道明寺歌铃和依田芳乃等人以各种可爱姿态现身,而对于这些偶像担当的制作人来说,各位的内心是否已经雀跃不已了呢?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二季制作决定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激萌泡面番再临 《灰姑娘女孩剧场》二期将于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0941493305.jpg